读者广场

Charis

记得小时候,住在山边的木屋,有机会与大自然接触,常常想:世界是否由一位神创造的呢?起初我还以为那是佛像丶土地公公和观音菩萨等--每个中国节日,总是去拜他们。但日子过去,到幼稚园上学时,有机会认识耶稣基督。听老师讲述圣经事迹,深深感觉耶稣基督是一位真正的好人。我尝试祈祷,感到有平安,并且每次想做坏事,如不交功课丶说谎丶不听父母话等,内心便较以前敏感,好像有力量去悔改。

可惜得很,那时没有人带我到教堂,後来我读中学便离开了主。我认为到教会聚会很浪费时间。我是一个爱玩的人,我想:到年老时才到教会也可以吧?中学阶段,我跟一位男孩子约会,我们打算毕业後工作两三年结婚。可是後来我们分手了。这对我打击很大。我差点想自杀结束生命。偶然一次在街上遇到一位中学同学,她再介绍我认识耶稣。这一次我真正决定接受耶稣作我个人的救主。

信了耶稣基督并不一帆风顺。经过不少的锻炼,我的爱心稍有进步,稍能忍耐。以往我总是无法聆听别人的心声,不能关心他人。现在我比较关心人。未信耶稣前,我恨透我爸爸,他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不理我们,也不教导我们,更不承担家庭的责任。我恨他到一个程度,希望他快点死去便算了。我初信耶稣时,不但不能爱他,反越来越恨他。圣灵不断提醒我,要宽恕他,爱他。现在我虽未能完全爱他,但我可以不用恨他的态度待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707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2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