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密友──聖經

何天擇

傑夫萊(G.R.Jeffrey)寫了一本書《神的手筆》,證明聖經是上帝所默示的。其中有一則故事今譯為中文與讀者共享︰

「數年前倫敦一報社作個實驗,可藉此知道聖經較世界各國圖書館中眾多其他的書,有超然無上的價值。這聞名的倫敦日報社的編輯,寄了一百封信給英國各行各業的重要領袖,包括國會議員、資深大學教授、著名的作家及商界鉅子等,都是英國社會的領導階層人士。該編輯在信中的問題是︰『假若你被送進監獄坐牢三年,並且只准隨身帶去三本書,那麼你將選擇哪三本書?請將它們的重要性依次序告知。』編輯所得的回答令人驚奇,九十八位回答說聖經是他們的第一選擇。更令我們驚奇的是,其中只有少數是虔誠的基督徒,多數沒有習慣去教會的,另些且是『不可知論』者,甚或無神論者。但這些人內心卻都知道,沒有另一本書能給他們在恐懼孤單中帶來希望、喜樂與平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20603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8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