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讀者

美國紐約Frank Huang:謝謝免費寄給我月刊。我是個牢裡服刑的犯人,感謝主沒有因我的罪拋棄我,反接納我,使我信祂,成為基督徒。我會將你們的月刊讀完畢後,送給在此地服刑的中國人,使他們有機會認識我們的主。

美國加州鄧瑞蓮:我不是基督徒,讀《中信》後,覺得很平靜,實在,內心很安定,好像有種力量一樣。

加拿大盛雪綺:六年前我在教會裡拿到《中信》,起初不大要看。九二年九月我中風病倒,在醫院孤單寂寞,想起要看《中信》,閱讀的心不同以前了。從那時開始,我很有興趣看每一篇文章,見證、曉君信箱。特別是見證,我會流淚,會為他們禱告。那位宋鳳祥弟兄勤勞刻苦,童年青年坎坷了多年,好不容出頭,得了不治之症,真叫人心酸萬分。當我病倒,醫生說是中風,我的心極難過,哭了好多次。睡了幾天起來,讀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三章三節:「免得有人被諸般患難搖動,因為你們自己知道,我們受患難原是命定的。」上帝的話在我心中起了力量,使我安靜忍耐,等候雨過天晴。讀聖經,看靈修書,改變我在病中做人態度。特別老年的我,不可固執,不斷學習,盡量不給家人添麻煩,自然和睦喜樂相處。上帝的道是有功效的,能改變人心理障礙,很奇妙,我內心好舒暢快樂。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裡所出的一切話,才有力量抵抗不如意的事。

美國紐約Alice Ly:在四二二期《生死禍福的遊戲規則》一文,提到「美國還有很多問題……日後如何我們不得而知,只是我們不妨拭目以待,冷眼旁觀……」美國因高舉自由、民主、人權,以致從一敬畏神、富強、差派宣教士到世界各地之國,淪落到如今債台高築,社會治安各種問題叢生。目前有些覺醒蹟象,我覺得這時應在主愛裡為美國向神呼求,比以旁觀者的態度更好。寄上這方面資料。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71111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27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