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廣場

讀者

百利茲,黎達勤:每次讀完貴刊很受感動。猶如一個知心朋友,給我無限關懷,用心安撫鼓勵我。讓我不至迷失方向。身在異地,受生活環境壓迫,時常感嘆生活的不幸,做人無奈。是你們的信念感動了我,相信有上帝,相信萬能的上帝讓我來到世上做人,必有祂的用意和指引。我希望進一步了解上帝。請為我介紹教會。只因我性格比較內向,不大喜歡主動接觸人,怕延誤信服上帝。希望貴刊為我安排。

美國麻省,Millie Kuo:讀「路燈與樹」(總421期)有感──我雖從小在教會長大,卻只看自己的不足,一點也不快樂。這學期學會了欣賞和肯定自己,又與主有良好的關係,完全享受到真正的喜樂。

德國,夢婕:我剛來德國不久,認識的朋友大都比我先到教會。在中國我有許多朋友。自認識上帝後,我感覺如果他們沒有了解的話,那是多麼的可惜。或許還可以說得嚴重些,不止我的朋友,所有的中國人,都應該識上帝。可惜國內教堂不多。我自己想把這些道傳回中國去,可是太困難了,我都不知怎樣寫,何況我了解的也不很深,直到我發現《中信》月刊。我想知道貴會能否代我把刊物寄去?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70908
轉載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25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