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1月20日
神必幫助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詩30:11)

大衛年輕時,被神膏立作以色列的王,可是神並沒有應許這條路沒有坎坷、沒有困難、順風順水。事實上,大衛的一生,比很多人經歷更多艱苦危難。他有沒有哀傷慟哭的時候?顯然有。雖然聖經並沒有太多篇幅描繪他怎麼哭泣,但是也沒有一筆抹殺。大衛誠實地告訴我們,他的確曾經軟弱哭泣。不過並不絕望,神的應許至終實現,大衛的哀哭變為跳舞。

今天,我們因信靠耶穌基督,有得救的應許和永生盼望,可是我們在世上仍有煩惱痛苦,有數不清的艱難。你會哭泣,但是一定要保持信心,像大衛一樣。不要期望一帆風順,不要期望天色常藍。在磨難的日子,你要禱告,繼續信靠神。當祂的時間來到,你的哀哭就必變為跳舞,神要給你披上喜樂。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1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