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1月17日
神的恩典真「厚」

我的心哪!你要仍歸安樂,因為耶和華用厚恩待你。主啊,祢救我的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淚,救我的腳免了跌倒。(詩116:7-8)

今日發生在我們周圍的許多事,確實令人不安。怎麼辦呢?大衛對自己的「心」說:「你要仍歸安樂!」「心」安樂,「人」才安樂。怎能安樂呢?因為神以厚恩待我。

神的恩典多「厚」?大衛作見證說:「主啊,祢救我的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淚,救我的腳免了跌倒。」我的全人,我的靈、魂、體的得救,全在於神!祂是恩典的源頭。祂賜我全備救恩。我所有一切,都是從祂而來,由祂所賜。祂是全能的神,是恩典的神。我雖然生活在不安的環境中,我的心靈仍可以安樂!

神的恩典固然寶貴;但「恩典的神」更是寶貴。因為祂是厚賜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沒有一件事情太難,祂不能成就;沒有一個禱告太小,祂不垂聽!

~關國瑞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1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