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1月9日
全家靈修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並你的城門上。(申6:6-9)

神提醒我們,要採取各種有效的方法銘記神的話。我的兩個孩子很小的時候,每個新年我都會根據他們的年齡和性別選擇一本很好的每日靈修書送給他們,一年一本,多年下來,他們自己養成了靈修的習慣,現在孩子們都長大了。兒子上大學第一年正趕上新冠疫情,只能居家上課。這個新年我們不再為他買書,他提議與我和他爸一起在網上小組靈修,每天的進度和靈修筆記都能相互看到,彼此提醒和勉勵,有時他因作業太多,晚上睡前的靈修,也讓我們看到他睡覺的時間,有時是凌晨以後,雖然我們心裡為他睡得太晚而心疼,但也為他堅持靈修而欣慰。即使他離開我們,我們每天都知道他有沒有離開神的話。求神能讓我們堅持下去。

~羅妮麗(作者是師母,大學教授)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1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