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1月6日
無聲勝有聲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祂而來……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詩62:1, 5)

在我們的人生中,常會遇見不明白和難以面對的事。其實我們不明白的事還不少呢!有人問畢卡索:「你的畫很美,為甚麼我總是看不懂?」畢卡索說:「你聽過鳥兒唱歌嗎?」「聽過。」「好聽嗎?」「很好聽。」「你懂鳥兒唱甚麼嗎?」「不懂。」

遇到不明白的事時,人常會喋喋不休,說個不停;可是大衛以「無聲」來應對在他生命中所發生或不明白的事。

無言並不等於無語,大衛對自己說:「我的心默默無聲……。」「心」的默默無聲,比「口」的默默無聲,難度更高。而且「默默無聲」需有目標,否則不是發呆便是發夢。

大衛靜默等候神的兩個原因:

1. 我的救恩是從祂而來:神是我得救的源頭,包括生命與生活上的拯救。神使我脫離困境和苦難的捆綁。

2. 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有神便有盼望,有盼望便有動力,並非無意義的空等。我們等候,是因為相信神。神絕不會讓你失望!

~關國瑞(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1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