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1月5日
能高能低

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對王說:「……這件事我們不必回答你,即便如此,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但3:16-18)

尼布甲尼撒王立起金像,要所有人拜這像,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堅拒拜像,只敬拜獨一真神。他們不怕王的權勢、不畏熊熊烈火、不懼死亡。他們相信,神有能力勝過死亡。「即或不然」,神有別的旨意,他們情願對神至死忠心。他們的信心能高能低,高到相信神的能力超乎世上的君王,超過熊熊烈火與死亡的權勢。低呢?低到「即或不然」,完全順服在神的旨意之下,接受神的安排。他們不是非要神這樣那樣才信祂,他們信而順服,以神的旨意為歸依。這種能高能低的信心,使他們面對死亡仍能站穩。神啊,求祢賜我們這樣的信心!

~龔明鵬(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1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