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9月13日
愛神的律法

愛祢律法的人有大平安,甚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詩119:165)

神是創造我們的主,祂最清楚我們的需要。神把律法聖經賜給我們,是要我們謹守遵行,好叫我們蒙福,享受祂裡面的大平安。

經文告訴我們,享大平安的訣竅是喜愛耶和華律法。這樣的人,因愛神的律法,把神的律法存在心裡,晝夜思想,他們生活就有神的指引。又因愛神的道,不愛世界和世上的事,所以他們選擇遵行神的道,不選擇世界,不受世界罪惡的引誘,便不致絆跌。因為愛神的道,他們情願受苦難,也不犯罪;面對苦難,仍至死忠心,「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啟12:11)所以,愛神律法的人,「甚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

主啊,求祢給我們飢渴慕義的心,讓我愛祢的真道!

~龔明鵬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9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