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9月2日
為信仰建立保安

應當防備犬類,防備作惡的,防備妄自行割的。因為真受割禮的,乃是我們這以神的靈敬拜、在基督耶穌裡誇口、不靠著肉體的。(腓3:2-3)

保羅用連續三個防備來提醒信徒,要小心那些偷走我們純正信仰,誤導我們倚靠行為,不靠基督救贖的人。保羅說,若靠行為、身份、血統,他沒有一樣不如人。然而自從認識耶穌之後,他看這些都如糞土,因為他經歷到,只要得著耶穌基督,就得著一切。

我們要如何防備這至寶的救恩在不知不覺中被行為取代呢?就是要常常在基督裡,在聖靈中敬拜,以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恩來誇口。在信心上,要持續不斷地信靠主,從祂那邊領取恩典。要認清一切都是恩典,我們能有今日的成長,是因為恩典。這樣我們就不會拿肉體誇口。

在這詭譎多端的時代,求主幫助我們能持守純正的信仰,除每天定時讀經、禱告外,多參加教會聚會、小組,透過彼此守望,常被提醒,建立保安,時時防備。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9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