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4月20日
虔誠標記(二)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雅1:27)

真虔誠的第二個標記是憐憫的行動。請留意,不只是憐憫的心腸,是憐憫的行動。當然,行動之先,必有憐憫的心。我們的神是孤兒和寡婦的父親,祂有憐憫心腸,我們也當像祂。

為甚麼要特別看顧孤兒寡婦?因為他們最困苦。你幫助他們,可能一輩子得不到回報。你幫助他們,純粹出於愛神愛人的心。這樣,主耶穌就報答你,對你說:「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你問:「主啊,我們甚麼時候給祢吃,給祢喝?甚麼時候留祢住,或給祢穿?甚麼時候到監裡看祢?」主要回答你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參太25:35-40)

~林祥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4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