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3月23日
黑暗權勢追趕

耶和華使埃及王法老的心剛硬,他就追趕以色列人,因為以色列人是昂然無懼地出埃及。(出14:8)

因著神大能的作為,擊殺了埃及的長子,以色列人遂得以在逾越節當晚,浩浩蕩蕩離開埃及,脫離為奴之地,成為自由民族。可是法老並沒有死心,神使法老的心剛硬,他就派兵追趕以色列人,要把他們抓回來當奴隸。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歷史,其實非常類似我們基督徒得救的經歷。當我們脫離黑暗,進入光明國度之後,黑暗的勢力並沒有死心,他們仍想,而且也必定追趕我們,要使我們再作黑暗權勢的奴隸。因此,基督徒屬靈的旅程雖然開始於決志信主那天,但此生卻沒有畢業的一天。而且這個旅程不是輕鬆的散步,而是行軍,因為我們的後面有追兵。求神幫助我們學習警醒,每天親近神,並且倚靠神的幫助,使我們能夠行完這個屬靈的旅程。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3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