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3月19日
彼此代禱

弟兄們,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又藉著聖靈的愛,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為我祈求神。(羅15:30)

保羅想去羅馬看望同工,並將福音傳到西班牙。他計劃先去耶路撒冷。聖靈提醒他,他在耶路撒冷會遇到極大困難。後來他在耶路撒冷果真遭遇迫害,因為神的憐憫,以及眾同工的禱告,性命才得以保存。

當猶太人要殺他,千夫長及時救他,將他送離耶路撒冷,最後輾轉被押送羅馬受審。保羅萬沒料到,會以這種方式來到羅馬。不過無論如何,他的心願成就了,到了羅馬,和眾人同工見面。他和眾弟兄姊妹的禱告都蒙了應允。

能為人代禱是一種福氣。我常遇到弟兄姊妹要求我代禱,但是我發覺,人數一多起來,我就忘記了。後來想出一個方法,列一個每週代禱表格,將代禱者的名字和事項都寫下來。這樣便不忘記,能藉著禱告參與他們的人生角力。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3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