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2月9日
使人得地為業

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書1:6)

當神呼召我們起來服事,不單是為要在我們身上成全祂的美意,更是要讓別人得以進入應許之地!試想想,承受迦南地為業的應許,原本是神賜給亞伯拉罕的。但這應許摩西沒有得到,出埃及的第一代人也沒有得到。如今,是由出埃及的人的下一代得到。

我們的服事,絕不是單單為讓我們自己得到福氣。而是要按著神的心意,讓別人得到成全。雖然在過程中,我們要經歷很多艱辛、勞累,要承擔許多人的困難、需要,但這正是主揀選我們的目的。就像昔日約書亞一樣,要帶領百姓一同爭戰,甚至會有所犧牲,卻依然願意謹守崗位,完成神的託付。

如果今日你是教會中的牧者、領袖,你能成為使人得到應許的牧者、領袖嗎?如果你是老師、教授,你能成為使人得到應許的老師、教授嗎?即或你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小職員、家庭主婦,你仍可以使其他人得著神的應許。這是神所賜的位分,不要輕看呢!

~呂紹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2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