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2月8日
放膽經歷應許

從曠野和這黎巴嫩,直到幼發拉底大河,赫人的全地,又到大海日落之處,都要作你們的境界。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書1:4-5)

神要約書亞擴張他的心胸和視界,並應許與他同在如同與摩西同在一樣。原來接棒和傳承,最需要的不是策略、方法,而是在神面前的心志,就是剛強壯膽、堅定信靠神的心志!

這樣的心志,也許不是一開始便有的,但靠著神的應許,得以在歷練中成長。當神呼召你出來事奉,也許你要放下本來優渥的生活、安穩的居所,但若確定是出於主,便要學習信心的功課,相信主必供應。

在事奉中,我也曾體會主的供應,就是當我為了事奉一次又一次要搬家,可是越搬的地區越貴、物價越高;但每當感到日子很難繼續下去時,天父都有奇妙的安排。有時藉著一些人的愛心幫助,雖然起初感到很不願意,但在當中神也對付我的驕傲,並體會到神確實不撇下、不丟棄我們!

~呂紹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2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