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1月7日
應許就是答案

亞伯蘭經過那地……那時迦南人住在那地。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蘭就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創12:6-7)

亞伯蘭蒙神呼召,來到迦南地時已經75歲;雖然當時他在屬靈上還未完全成熟,但他對於神的應許卻有相當的信心。

這裡提到「那時迦南人住在那地」,神卻應許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蘭沒有詢問神一些看似合理的問題,例如:我怎麼戰勝這許多的迦南人?這應許何時才會實現?亞伯蘭就是相信神的應許,然後築壇敬拜神。

亞伯蘭信心的榜樣啟發我們一件事:「神既賜下應許,就必定有能力克服一切困難來成就。『應許』本身,就是所有問題的答案。」

聖經中的確有許多應許是給所有基督徒的,包括「神垂聽我們合乎神心意的禱告」。因此只要我們禱告時求得正確,即使一時之間還未實現,也毋須忐忑不安,產生疑惑。讓我們相信神的應許,繼續在禱告的事奉上火熱。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1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