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2月24日
始祖的家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祂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創1:27-28)

按理說,人類第一家就是幸福的家,因為神明明白白親口賜福這第一對夫妻。事實上,這是人類第一個不幸的家庭。遺憾的是,妻子聰明,與外界交往,被魔鬼引誘,自作主張,偷吃果子,又給丈夫吃。丈夫明知神誡命卻去吃。

因為夫妻偷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後,夫妻落入死罪中,從此他們有害怕,有指責,女人有懷孕和生產的痛苦,男人有汗流滿面的勞累,被趕出神的伊甸園,小兒子被大兒子殺害,大兒子在神追究下又流浪他鄉。

福氣為何漏失?問題的根源都出在不敬畏神,不聽從神,在誘惑面前不遠離撒但,僥倖貪心。

我們要想得神賜福,惟有憑心靈和誠實到慈愛公義的神面前,警醒,悔改,敬拜。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2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