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8月2日
離婚與犯淫亂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休妻的,若不是為淫亂的緣故,就是叫她作淫婦了;人若娶這被休的婦人,也是犯姦淫了。(太5:32)

我們活在一個離棄真神,自我中心的時代。世人對待婚姻都按自己的罪性和標準。惡果是離婚率居高不下,離婚變為常態。甚至連基督徒也站不穩。我們來看主耶穌對離婚的看法。祂說,如果不是為淫亂的緣故,就是叫自己的妻子犯淫亂。在神眼中,離婚會害自己的配偶和將來與她(他)結婚或同居的人。雖然,每一個離婚的人都有他(她)的苦衷,都覺得自己有不得已、無法解決的問題;但是,請你做決定以前,謙卑地來到神的面前,思想主耶穌這番話。不要把著眼點放在你婚姻的難處。不要想,現在法律已經容許,大家都這樣做。你要專心仰望神,告訴神你願意遵行祂的路。並求神賜聰明智慧,助你解決婚姻生活中各種難題。

~瓦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8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