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3月13日
絕路中再見曙光

她對兒子說:「再給我拿器皿來。」兒子說:「再沒有器皿了。」油就止住了。婦人去告訴神人,神人說:「你去賣油還債,所剩的你和你兒子可以靠著度日。」(王下4:6-7)

敬畏神的人,也有可能遭遇生命中各種不測、橫逆。就像以利沙的時代,他的門徒中間,也有人英年早逝,遺下妻兒,無依無靠;甚至欠下債務,幾乎被逼要把兒子賣掉來還債。

神並未應許我們跟隨主、事奉神,便會無風無浪,百事順利。但祂應許我們可以凡事仰望祂、信靠祂而尋得出路。

這位早逝的門徒的遺孀,帶著兒子來求以利沙。以利沙並沒有立時給她所要的金錢,卻吩咐她去借用極多的器皿,以便用來盛油。「借」的經驗對這位寡婦來說大概並不陌生,甚至是厭倦、懼怕的經驗。但以利沙藉這「再借」的經驗,讓她體驗到神奇妙的供應!

弟兄姊妹,你的人生也可能因為跟隨主,走到了人看來是絕路的困境中。但不要放棄仰望神,祂可能在你已往感到痛苦、不願面對的經驗中,再為你打開奇妙的出路!

~徐道勵(作者是本刊靈修版主編、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3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