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2月7日
獻平安祭之例(一)

人獻與耶和華平安祭的條例乃是這樣:他若為感謝獻上……若所獻的是為還願,或是甘心獻的……。(利7:11-38)

平安祭顧名思義是和平安有關。而人獻上平安祭可能有不同原因:

1. 為感謝(11-12節):人因為蒙了恩,為了感謝神而獻上這祭。人對神常存感恩的心是神所喜悅的,因為人常蒙恩。只要人肯數算,就會發現神的恩是豐富和多而又多的。2. 為還願(16節):向神遵守諾言還願而獻上平安祭。其實人本沒有資格和神討價還價,因為人是受造的。但是神竟允准人許願,而且使所願的得以成就,人便該還願。3. 為甘心(16節):就是不為甚麼,只因心裡有感動,覺得應該感謝神,就心甘情願的獻這平安祭。

在紛亂的世代,我們能活著,能有平安,已經是極大的恩典。今天我們不用向神獻祭牲,但因感恩而更多為天國的工作而奉獻,則是很多信徒會做的。有的捐資為福音未及的地區建教堂,有的為教育、為青年工作而付上大量金錢。天父並不缺少甚麼,但我們樂意獻上,神就能使用,使多人蒙福。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2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