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2月3日
獻燔祭之例

燔祭要放在壇的柴上,從晚上到天亮,壇上的火要常常燒著。祭司要穿上細麻布衣服……隨後要脫去這衣服……。(利6:9-11)

利未記第一章論到燔祭的祭物,這裡則是講祭司要怎樣獻。祭物固然要合神心意,獻祭的過程也要合宜,才能在神眼中看為馨香。

1. 火要常燒著(9, 13節):因為我們常常蒙恩,日日蒙恩,故此我們要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燔祭。而壇上的火從晚上到早晨都要點著不可熄滅。試想想,我們晚上能安然入睡,第二天能力量復原。每日一覺醒來能有新的一天,活在這美麗的世界,多麼好!怎能不感謝神呢。因為夜裡有平安不是必然的,實在值得感恩。

2. 更換衣服(10-11節):細麻衣褲是祭司穿的聖衣。他們在清除壇上的灰時也要穿這聖衣。這告訴我們為神做事,事前的準備與進行固然非常重要,但事後的工作也不要忽略,因為仍是在服事神。事奉神、獻祭給神是何等神聖的事,人不可輕率,當作隨便。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2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