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月14日
生命的大翻轉

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神卻叫祂從死裡復活了;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我們因信祂的名,祂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祂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徒3:15-16)

彼得、約翰在耶穌復活之後所行的第一個神蹟,就是讓一個生來就瘸腿的人起來行走,甚至跑跳讚美主!這位曾三次否認主,甚至發咒起誓的彼得,居然大翻轉,不但開口見證主、傳講神的道,而且還奉主的名行醫治的神蹟。他們能有這樣的轉變,只因耶穌是從死裡復活的主。

原來復活的大能是一個能扭轉人生命的能力,不但扭轉了彼得與約翰,也扭轉了他們所接觸到的人。當眾人希奇為何能有這樣的能力,彼得就說,這能力的源頭,是那位從死裡復活的耶穌。只要相信耶穌的名,耶穌的名叫人得著健壯;因著從耶穌而來的信心,就能經歷完全的醫治。因為耶穌就是生命源頭。

讓我們一起來向主禱告,向神呼求,求主在當時能夠扭轉彼得、約翰、瘸子的復活大能,如今再一次來扭轉我們。

~劉耀光(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1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