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1月6日
因信有平安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

「平安」一詞在舊約中共出現兩百多次,在新約中出現於每一卷書。主耶穌復活後對門徒們說的頭兩句話便是「願你們平安!」(參約20:19-21)耶穌知道門徒們最需要的是平安:心靈裡的平安。這話的意義比「願你們脫離患難」深遠得多,因為它意味著不被患難搖動。

神是賜平安的神,祂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29:11)那麼甚麼苦難臨到之時,我們會失去平安呢?答案是我們的心思意念沒有在主裡面,而是在世俗的波濤浮沉掙扎。得著平安的方法是全心的信靠神。相信主已經勝了世界,並用敬拜、讚美、感謝取代心中的焦慮、擔憂、恐慌。安心信靠和順服我們的救主,我們心裡必得著平安。

~筱芬(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1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