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1月2日
不能隱藏的光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太5:14-15)

主耶穌基督是生命的光,每一個重生得救,得神生命的人,也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意思是基督徒的好行為是明顯的,不能隱藏的。人們甚至可從遠處看見。

「人點燈……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就是說,近如家人,也必看到我們的好行為。

總括一句,神的旨意是:基督徒是世上的光,照亮黑暗世界。我們的好行為應該是「不能隱藏的」,不論遠近,人都能從我們身上看到神的光輝。願聖靈光照我們這些自稱是基督徒的人,先省察自己有沒有耶穌生命的光輝,再思想其他人有沒有從我們身上看到主耶穌的光輝。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1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