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9月13日
合乎中道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羅12:3)

一輛從西雅圖要駛往波特蘭的火車,在橫跨五號州際公路的陸橋上出軌,三人喪生,百多人受傷。導致這場事故很可能是超速,這個路段設限30英里,但當時火車是以80多英里的速度行駛,這個限制並不是要遏制車子性能,這個限制是給予能有最安全並有最好發揮的指示,如果超越了,那就是把自己放在很高的風險當中。

羅馬書第十二章3至8節論到基督徒的事奉時,開頭就講論到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要按著神所賜信心的大小,看得適中。如何能看得適中,就要看我們在這個時刻扮演甚麼角色。看得適中也是從整個身體能夠達到最佳運作來考量的。如果我們在恩賜、服事不能看得適中,或很容易過頭,或恩賜運用得不當,都會導致對別人的傷害。

求主幫助我們敏銳於主給予我們信心的大小,合神心意地事奉,好叫我們能有安全而且最有果效的服事,使教會健康地成長。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9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