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6月16日
葡萄園主的呼聲

這樣,那在後的,將要在前;在前的,將要在後了。(太20:16)

園主在不同時間邀請工人進葡萄園工作,比喻各人得救的時間不同,有人少年時期已經信主,有人青年時期信主,有人到中年或老年時期信主。神多次,在不同時期給人機會接觸福音,邀請人進入祂永生的國度。但並非每一個被邀請的人都願意接受,總有人閒站在救恩門外,遲遲不願意接受主的邀請。我們若越早信主,便有更多為主作工的機會,更能滿足主的心,生命更蒙福。

很可惜,「在前的將要在後」,有些人信主初期十分愛主和熱心追求,後來卻漸漸冷淡,貪愛世界。羅得、掃羅、亞撒、底馬都有好的開始,卻沒有好的終結。基督徒信主得救後,要不斷追求長進,才不致受撒但迷惑,偏離正道。主耶穌提醒別迦摩教會、推雅推喇教會和撒狄教會要堅守祂的名,持守信心到底,直到祂來。可嘆末世有許多基督徒半途而廢,本應在前,卻成為在後,甚至離開神。

弟兄姊妹們,我們在真道上要竭力追求!

~杜嘉明(作者是教會牧者)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6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