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2月10日
辨別真假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15,21)

許多人說他是屬主,引導人去天國;但主耶穌教我們要作智者,懂得分辨,不要只看外表。人可以裝得很像,表面看起來很溫柔、很屬靈、很愛主、很熱心。我們也不要單看他們的口才,講得多麼頭頭是道,多麼有說服力,甚至能引用聖經。此外,我們也不要只看他們工作的成績,例如講道很受歡迎,甚至有治病恩賜,好像很有屬靈能力,又被人推崇為宗師。

我們要作智者,看他們的果子——看他們的行為,看他們生命的素質。還要長期觀察,真假遲早會露出來。不要被人外表欺騙,否則很容易跟隨他們走迷。

人如果聽見了主的道,又照著去實行,去運用,他就是智者。但願你我都是智者,能分辨真假是非!

~劉銳光(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學院院長,本文摘自http://www.pastorlau.org.下同,承蒙作者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2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