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0月14日
攻克己身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林前9:27)

我少年時生性懶散,早上總不願起床,每天上學都是弟弟先到公車站排隊,然後我才慢條斯理地走來插隊,有時候公車到了我還沒有出現,害得弟弟不敢先上車。因此信主後每日靈修成了我的苦事;但是日子有功,慢慢就有改善,這些操練幫助我學會自律、認真,對自己有更嚴格的要求。

後來在成長的年月裡,見到不同的屬靈前輩如何克己、自律,就更激勵我學會在跟隨主的路上攻克己身。就如鄭果牧師,他能夠三十年不再結婚,等待在國內的妻子與他重聚,正因為他是一個非常自律的人;他本來患上糖尿病,但是因為聽從醫生的吩咐,嚴格控制飲食,竟然在一年後就不必再吃藥了。

今天很多人以為,信了主就自然而然地能得福,不管是追求認識主或是服事神,總是馬馬虎虎的,不曾覺察需要操練。其實神賜福一個最重要的途徑,是通過操練我們的品性,改變我們的生命。然而,若我們對屬靈的事物缺乏渴慕,不願追求長進,神又如何能賜福予我們呢?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10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