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月28日
战胜情欲的诱惑

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加6:8)

情欲,也称为私欲,是我们犯罪的祸根。今天的世界是一个保护、鼓励、激动人类放纵情欲的世界。经济发达的地方,人们的情欲就会被调动起来。我们现实生活中的过度消费,就是其中一个放纵情欲的实际例子。

神藉圣经告诉我们,“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就是大卫王也不能幸免!今天人们因着情欲的引诱,不断追求名利、地位、财产、荣耀、娱乐、吃喝、享受,结果是牺牲了自己的健康和家庭。可悲的是,连好些基督徒也不都能战胜引诱,顺从情欲。不错,有人似乎因此获得成功,但这些都是短暂的,最后“必从情欲收败坏”。

感谢神,祂也告诉我们:“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只要我们顺从圣灵引导,倚靠祂的大能,看重神的圣洁,便能战胜私欲,收取永生。

~小牧器(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1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