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月24日
记念恩情

我要因约拿单的缘故向他施恩……我要照神的慈爱恩待他。(撒下9:1-3)

大卫登基作王,统一全国,征服四围列国后,声名大噪,这时,他并没有得意忘形,忘记故人的恩情,反而怀念故友约拿单的情谊,并遵守诺言,善待约拿单后人米非波设。我们不要做忘恩负义的人。千万不要一朝得志,或以为时日久远,就把故人的恩情忘记得一乾二净。做人要有情有义,顾念旧情。

大卫记念故人的心,是神所喜悦的。因为神是慈爱的,连仇敌也爱。何况是曾经帮助我们的人?我们要记念人的恩情,更须记念神的大恩。

感念别人的恩情也须有所行动的,大卫的爱不光在内心,更有行为。当大卫知道约拿单的儿子米非波设还在,便立刻采取行动照顾他、善待他。有行为的爱才是真爱,才是神的爱。但愿我们也是这样,善待故人,有心,也有行动。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1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