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1月12日
听了我的话就行的

我只吩咐他们这一件说:“你们当听从我的话,我就作你们的神,你们也作我的子民。你们行我所吩咐的一切道,就可以得福。”(耶7:23)

“我只吩咐他们这一件”,神说的这一件是什么?“你们当听从我的话”。听从神的话,遵行祂所吩咐的一切道,是神对旧约子民所作的唯一要求。到了新约,耶稣对众人说:“所以,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好比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盘石上。”(太7:24)我们若仔细读新约圣经,不难发现几乎每卷书都强调“行”的重要,并且有“行”的应许。主耶稣就在与门徒分别时对他们说:“你们既知道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约13:17)

今天,我们不缺少好信息,也不缺少查考圣经,阅读属灵书刊,但最缺少的是行,听了神的话就行的,究竟有几人?雅各提醒我们不要自欺,听而不行等于自己在欺骗自己。我们当牢记使徒保罗所说:“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赐平安的神就必与你们同在。”(腓4:9)

~姜武城(作者是本会专员)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1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