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1月26日
发怒却不可犯罪

耶和华对摩西、亚伦说:“因为你们不信我,不在以色列人眼前尊我为圣,所以你们必不得领这会众进我所赐给他们的地去。”(民20:12)

神让40年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摩西在一个月内死去,和他哥哥亚伦都不得进入迦南地,只因他动了血气没有听神的话。百姓在旷野路上两次因无水喝而抱怨神。第一次抱怨时摩西听神吩咐用杖击打盘石出了水;37年的第二次抱怨时,摩西没按神的话吩咐盘石出水,而是带怒击打出水。第一次摩西所行,在上一代以色列民中荣耀了神;第二次却在下一代以色列民中因为不顺服神、不荣耀神而得罪了神。

所以摩西被主接走后,年轻的新领袖约书亚就不断对以色列民强调要听神的话:“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总要昼夜思想,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话。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顺利。”(书1:8)整本圣经都在告诉我们:要听神的话,行神的话,否则福分就会漏失。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1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