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12月25日
圣诞自问

那天使对他们说:“不要惧怕!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2:10-11)

让我们用下面的八个问题,于圣诞节期间,在主前自我省察:

1. 我曾否真诚地向降生的主耶稣打开自己的心门,接受祂为自己的救主,并心中的王?

2. 对于我,圣诞节是否喧宾夺主──许多节目取代了主耶稣自己的地位?

3. 今年圣诞节期间,我曾否单独地、真诚地向主耶稣说过:“主,我感谢祢为我降生”?

4. 我是否只想到在圣诞节期间的礼物和享受?曾否计划为主耶稣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

5. 我除了在礼拜堂参加圣诞节的聚会之外,有否计划向亲朋好友分享信仰?

6. 降生的主耶稣是和平之君,我是否仍有不能和睦相处的人?我是否愿意在圣诞节期间与人和好?

7. 我有否提醒自己,在圣诞节欢乐的时候,不要做出超越“基督徒体统”的事?

8. 我是否在圣诞崇拜中,从内心深处唱出对祂赞美的诗歌?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2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