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12月21日
爱的服事

雅各就为拉结服事了七年;他因为深爱拉结,就看这七年如同几天。(创29:20)

原来基督的爱激励我们……。(林后5:14)

爱的力量实在极大无比!使人在劳苦中不觉其苦,反能在愉快的心境下“度年如日”。雅各因为深爱拉结,他看七年的服事如同几天。爱是服事的最佳动机,出于爱心的工作能使担子变得轻省。

有位姐妹分享她的见证:“为何我在服事的时候感到辛苦和沉重呢?我深知因为自己爱主的心不足。我求主用祂全然得胜的爱来充满我,使我的服事不是基于责任和需要,是基于爱。”“有爱就不觉苦”这句话是最真实不过的。

使徒保罗蒙光照后,他看见自己是个罪人中的罪魁,因为深受耶稣基督大爱的激励,故此不顾生死来事奉神。他在传道的日子里自己织帐棚为生;受苦时没有埋怨,被害时没有愤怒、自怜,坐牢时还有喜乐。保罗爱的服事,成为了后世信徒的榜样。

今天,我们在事奉中若觉得“度日如年”,这就表明我们爱主还不够深。甚愿基督的爱激励我们,使我们兴起为主!

~雨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2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