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12月10日
圣经的特别意义

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约5:39)

并且知道你是从小明白圣经,这圣经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稣,有得救的智慧。(提后3:15)

神在新旧约时期,用各种方式向人说话。是不是因祂自己寂寞?不是,天兵天军都在赞美祂。那是不是神不想人寂寞,要对人说话?不是。神的话是为了要解决人的人生意义。因为每个人说到底都活在空虚的过程、无望的结局中。哪怕人有再多的钱、再大的名、再高的权都对此无济于事。医生解决不了自己的身体死亡,心理医生也解决不了自己的心理疾病。神的话不仅赐我们得救的智慧,使我们因认识祂而得到生命的意义──与神同在的永生;而且也赐我们得胜的智慧,使我们因遵从祂而得爱心和喜乐。愿我们都有一颗渴慕神话语的心,“爱慕那纯净的灵奶,像才生的婴孩爱慕奶一样,叫你们因此渐长,以致得救。”(彼前2:2)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2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