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12月5日
华尔街华厦的“贫者”

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林后4:7, 16)

30年前曾与我在同一办公室事奉的姐妹近日安息了。我心中感触良多。她的资历比我高,我却从未感受从她而来的任何压力。她是那样的平易近人,虽然从小身患重疾,却以全职义工的心态,尽心地服事小区的福音工作。正如她先生在追思礼拜上所见证的,她在世的年日是61岁,虽然称得上是家道丰富,却甘愿过一种人看来卑微的生活。她住在距离华尔街一个街口的宽大华厦,却从未刻意买任何名牌衣服,从未渴求开名牌汽车,反而把车子越买越便宜。家里接待七至八位神学生住宿,从未叫苦。

久病多年,大小手术无数,身体饱受各种煎熬和行动不便,她却忠于天命,不诉苦,不问为什么,一生事奉至死方休。

她就是“有宝贝放在瓦器里”的人,能显出莫大的能力,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

~溪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2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