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12月4日
戒除陋习

两个麻雀不是卖一分银子吗?若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太10:29)

我是第三代基督徒,高中受洗后甚少缺席主日崇拜。可是我在信仰上一直有一个迷思,就是很难相信创造天地的神,会看顾我这个微小的人。

大学时期我没去教会,且染上抽烟的习惯,日日烟不离手,指头也变黄。四年大学戒烟戒了10至20次都不成功。有一次我气得用烧红的香烟头烫自己的手背,烫出两个黑木炭似的小洞,可仍然无法戒烟。

大学毕业前,应邀投稿给家乡教会的刊物。我仔细读罗马书查考罪的问题,完稿当晚,心中仿佛有圣灵光照,我在泪光中深深体验人没有神的同在,被罪辖制是何等无助和痛苦!

毕业典礼后,我整理行装返家乡,发现抽屉里有一包打开已久的香烟,我才恍然大悟自己竟彻底忘了抽烟这回事,烟瘾已烟消雾散了!

我立时跪下来祷告感谢神恩。主的话刺入我心,看到神看顾小麻雀;而我比麻雀贵重得多,祂更珍惜爱顾!50年过去了,我再没抽烟。

~溪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2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