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12月1日
叫神担忧的世代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去事奉诸巴力和亚斯她录,并亚兰的神、西顿的神、摩押的神、亚扪人的神、非利士人的神,离弃耶和华,不事奉祂。耶和华的怒气向以色列人发作,就把他们交在非利士人和亚扪人的手中。(士10:6-7)

士师时代是人任意而行的世代,也是叫神担忧的世代。当时的人什么偶像都拜,信仰混乱不堪。

为什么人会落到这地步呢?45年的太平生活是原因之一,饱暖思淫欲,是常见的现象。领导者本身的见证,也深深影响神的百姓!因为身为士师的睚珥,竟有30个儿子,很可能是由多位太太所生的;多妻无论如何不是好见证,容易导致家庭失和。领袖“上梁不正”,又怎能期望百姓敬虔地生活呢?

今天,这种情形也屡屡重现在我们眼前。安逸的生活使人忘记神,领袖带头拜偶像,国家就一片乌烟瘴气;离弃神,使神忧心!

我们要切切为国家的领袖祈祷,为百姓回归神祈祷。

~刘锐光(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2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