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4月18日
平日的见证

耶和华说:你们是我的见证,我所拣选的仆人……。(赛43:10)

我和亲人到外地旅游,导游带团友往庙宇参观;当看见信主的亲人跟着未信主的入庙烧香,心中难过极了!只好默默祷告。

后来我向信主的指出那是得罪神的行为;向未信主的指出要信真神,不料便立时惹来纷争。但感谢神,这纷争没有蔓延,造成恶果,反给我一个为主作见证的机会,到底他们知道我用心良苦。

主耶稣说:我来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人纷争(参路12:51-53)。因属灵的争战,在信主和不信主的人,事主和不事主的人都会发生。旧约时代,当先知责备神的选民拜偶像得罪神的时候,他们同样抗议,甚至把先知逼迫和下监。

在未信的亲友中讲福音容易惹起纷争,那么我们怎能为主作见证呢?难道就不与亲人谈论,甚或避免与他们一起吗?不是的。

主耶稣在登山宝训给我们指示了一条路:“你们是世上的光……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太5:14-16)

关键在于平素我们在亲人面前有否好见证?

~雨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4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