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10月22日
虫害与免疫力

这是耶和华所做的,在我们眼中看为稀奇。(诗118:23)

旅行有两种,一种是匆匆泛泛地观光,一种是从容深入地体验,两种都让我稀奇耶和华的作为。其中一次是在山中穿雪靴步行。那日早晨飘起大雪,天气预报说可能有时速45英里的大风,向导问是否还去?我们居然吃了豹子胆选择去。还好天随人愿,两小时的雪山行,有林海雪景让人惊艳,无卷人大风令人胆寒。

那片林子以白桦树为主,雅致而坚强,整片山林有着同一个根系,不断繁衍扩张。树身上的许多“眼睛”,好像隐含了许多故事。也有生病的树,向导指给我们看病因——树身上有盘山公路一样的曲线,那是一种虫的活动轨迹。免疫力不够的树,会因为这种虫害而丧命。

分享同样的根系,是什么造成有些树的免疫力不够呢?我一面惊奇创造的神奇,一面也想:属灵生命是否也如此?遭到“虫害”是一定的,但是否“遇害”,关键在于靠主增加免疫力。

~李文屏(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10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